栩延

一只文笔很渣的作者
简称:渣作者

先来一章迟到的端午小故事 (李英杰×林中卿)

“喂,李莳瑜,床上那个东西是什么,长的真丑。”李英杰好奇的看向那个像人又不是人,像兽又不是兽的怪东西。

  “粽子”显然李英杰是没注意到李莳瑜那布满血丝的眼球以及医疗兵纷纷远离他们的行为。

   李英杰似乎想到了什么,他颤巍巍的问道“是可以吃的那个粽子?”

  “差不多吧,昨天队里发的粽子我还有很多,你要吃吗?”喝完了咖啡,李莳瑜仿佛也有了更大的动力去捉弄他的傻弟弟。

   “不,不了。我还要去找林中卿。”一想到他吃的肉粽子是用这个做的,他就想吐。事实上他也确实吐了,可吐出来东西是什么就不知道了,而林中卿他也真的去找了。

“林中卿,你吃粽子了吗?”

“这么忙哪有空吃,喏,给你。”说着就把一大叠文件交给李英杰批改。

听到这话,李英杰接过文件,不停傻笑“嘿嘿,没吃就好,没吃就好。”

林中卿眉头一皱似对李英杰的笑声有些烦躁“你傻了,李家可得让我们赔钱。”

“你才傻了呢,好心没好报。”

“说说你怎么好心了。”对于李英杰林中卿可一点都不带怕的。

“粽子里的的馅是用一个很丑、很臭的怪物的肉做的。”

林中卿顿时想到了前几天老大冒险发现的东西“莳瑜哥说的。”

“对。”接着李英杰就将事情原原本本告诉了林中卿。

“回去多看点书,莳瑜哥那的粽子是因为他的裹尸布很像粽叶,于是称他为粽子,我们吃的粽子就是用普通肉做的。”

“李莳瑜,你竟然耍我。”林英杰现在就想给李莳瑜几拳,竟然让他在林中卿面前丢脸。

“好了别生气了,要不我亲你一口。”

   李英杰哼的一声,将他矜贵的脸凑到林中卿旁边,意思很明确――来吧,我准备好了。

   林中卿其实说完就后悔了,但还是不得不下口

   这时李惊鸿来了,他推开门准备进来“中卿啊,你就让团长再去要点后勤吧,人真心不够啊。”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后来还被一些有心人打听到,在团里广为传唱。

(文笔有些渣,还请指出一些不舒服的地方,给桃子提供一些建议。)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